Thursday, March 16, 2023

海与水

 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海、喜欢游泳?

那是因为

海浪声有自己的规律,听了很舒服、很安心

是因为

海风很暖很柔,吹着不会浮躁,内心被镇定

是因为

水里很安静,只有水声,我只会有一个想法,就是游,向前游,继续游

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去管,很安定.. 没有烦恼,只有安宁

 

在这世上,活着太苦,生存太难

总该做些让自己内心得到治愈的事

环境太毒,需要解毒

人心太杂,需要空间

总该偶尔排排毒,让消耗掉的能量被补充

 

我不喜欢吵闹,不喜欢争夺

我只想安安稳稳的

但环境不会允许

只好自己找逃生出口,让自己喘喘气、歇歇脚

 

我好累,我挺不住

我想过轻生想过要消失

但我不敢我亦怕死,不想被打败

可,又有谁能懂?

我不要求所有人都理解我、支持我

但至少在我挺不住时,别踩多两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