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15

好累噢...

心情,有点down

想去透透气、散散心,放松心情。

但口袋却不允许。

好烦,真的好烦。

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有时候在想,是自己不够努力吗?

为什么别人都那么有成就而自己却不怎么样。

难道是我的求生能力有问题吗?

也许是自己太懒了也不一定。

不过真的好烦哦,都不懂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以前觉得,有份工作能养活自己就好了。

但现在,生活其实没那么简单。

不是你说,你想要的,就能要。

我想努力,但我不懂该怎么努力。

想追求自己想要的,但却没有能力。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忽然的,我觉得好迷惘,好迷惘

该去哪里,该怎么走,该怎么做?

我真的不知所措。

是我做错选择了吗?

是我选错环境了吗?

我真的不懂在这里我能做什么。

好勉强,真的好勉强。

有时,会让我自己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感觉好像做什么都做不好。


其实这样很难过的。

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想让自己变更好,但目前好像没有办法。

好想去放空啊!

真的,好想 :(

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

有谁可以教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