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15

Thinking about Love

假如没有顾虑,我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假如没有担忧,我会告诉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假如不是自己给了自己期限,我会告诉你:我们交往吧

其实我才22岁,却想找个人安定下来。我不是缺爱,也不是怕寂寞。为什么那么想嫁我自己其实也不知道。总觉得,身边有个人可以分享我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是一种福分。

但其实我也喜欢单身,不受他人约束,自由的做自己。

对,就是这样,把自己处于一个非常矛盾的状态当中。

一个月前,和一个交往了一年半的男朋友分手了。一个不会疼爱你的人,不管你付出了多少,他还是学不会爱你。倒不如放手,学着洒脱,好好爱护自己。

而最近,认识了一个人。他,成熟大方、风度翩翩、平易近人。基本上,和他在一起时,我不觉得压力,反倒觉得轻松。一天里的某些时刻,会想到他,会想和他聊聊天。和他外出过三次,看戏+晚餐两次,而那一次就是真正见面的第一次。可是最近,也许是自己在忙、对方也忙,俩人开始少了聊天。我竟然会想念和他聊天的时刻、想念着和他见面的时刻。我不敢一直一直的主动找他,我不懂他对我的想法是什么。也许他会觉得我很烦还是什么的,我不敢确定。

其实,我自己给了自己一个期限,就是一年单身不恋爱,沉淀沉淀自己,看看外面的世界。然而我现在觉得,自己下期限下太早了。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随遇而安的。不过不打紧,单身一年就一年,假如是我的缘分,不管等多久,他还是我的缘分。假如不是,那就随遇而安。其实也有对自己说过,假如这一年间,都一直有和他保持着联系,一年后就交往。不过,当然也是要看对方的意愿,我不会去强迫。


那么,现在就好好修炼和修养自己吧过一个自己一直想要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